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预备会顺利召开

明确目标 融合创新 办出高水平图博会

0

为贯彻中宣部有关指示精神,认真做好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备展工作,4月26日至27日,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预备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

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局长王志成,二级巡视员王华,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肖贵新,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义良,泉州市人大副主任吴友才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图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纪臣主持会议。全国70多家新闻出版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1

2

会上,王志成局长传达了中央领导和中宣部领导对本届图博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对做好图博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本届图博会将是出版界在建党百年的关键时期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举办的一次重要国际交流活动。他强调,要抓牢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主线,做好展会期间重大活动组织工作,加深出版物国际贸易合作,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化表达、阐释与传播,涵养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本届图博会将于8月25日至29日,以“线下展会为主、网上平台为辅、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北京举办,并与第19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同期举办。届时还将在图博会线上平台开展“线上双城展” “云焦点”等活动,打造永不落幕365天线上展会,在北京部分特色书店设立分会场,开展专题展览和大众阅读推广活动,实现全城互动,力争带动后疫情时代全球国际书展新走势,为国际书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中图公司作为图博会的承办单位,将全力落实好中宣部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加强策展,推动本届图博会规模、质量和影响更上台阶,办出高水平展会。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