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7日,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纪臣线上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财务部主任王剑辉、股份公司国际合作部主任鲍成城陪同参加。新华印刷党委书记兰本立主持会议。

新华印刷图片_副本

张纪臣对新华印刷中心组学习予以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按照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引领指导工作。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学习,强化创新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忘初心,发扬新华印刷的红色基因,确保国家重要任务的圆满完成;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发展新动能和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开拓营销,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经营管理,持续减费降本,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指标。三是加强内控管理水平,强化风险防控管理。做好生产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兰本立、张大卫聚焦立足主责主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紧扣学习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忠诚核心的政治意识,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理解把握。

新华印刷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