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慰问人民音乐出版社支教扶贫青年员工

4月28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伯根,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振华一行来到河北省平山县,看望慰问在这里开展支教扶贫工作的集团成员单位人民音乐出版社青年员工赵思远。

2547323c18412cbc3ce2a41a0a5d300

刘伯根代表中国出版集团向赵思远表示慰问,并向他表示,在工作中有什么需要和困难,老区群众们有什么读书需求,一定要第一时间向集团反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将全力支持与协调。希望赵思远带着责任、带着情感,继续助力老区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在传承“西柏坡精神”中进一步锤炼过硬党性,在追寻党的奋斗历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成就老区学子的未来,也成就自己。

2

胡健、魏振华共同参加慰问,并向赵思远发放慰问品

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组建第23批青年支教扶贫队,经集团公司推荐,人民音乐出版社青年员工赵思远光荣入选,深入革命老区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开展支教扶贫工作。半年多来,作为西柏坡中学支教教师、孟家庄镇元坊小学挂职副校长,赵思远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充分发挥自身音乐专业优势,站好三尺讲台,深入走访建档立卡户,以“志智双扶”为目标,努力开展支教扶贫工作,受到当地学生、群众和相关组织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