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4·23世界读书日——公益赠书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今年,为酝酿具有新意的阅读推广活动,助力中国出版集团成员单位的图书营销,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公司”)新媒体平台策划推出“品牌公益赠书”线上活动,获得国内翻译爱好者、学习者和从业者的广泛关注。

擦

本次线上活动特邀图书作者、北外高翻学院的李长栓教授为活动赠书签名,通过结合中译公司自身品牌特色和现阶段营销推广计划,从而达到了拉新、促活、留存、转化的活动目的。活动期间内,单篇推送累计新增近百名位用户关注,阅读量近3000,点赞数近百,在看数20,成为同一时段内翻译类公众号中独具特色的亮点活动。

通过筛选符合条件者,最终共计精选20条精选留言和1397次点赞,共有五名读者获得作者签名赠书《北外高翻笔译课(英译汉)》,所有精选留言者均获得了“中译学院礼品卡”以及多达5G的翻译学习资料电子大礼包。

部分

回顾本次活动,其成功举办离不开清晰的愿景目标、前期的市场调查以及后期的团队配合。本次活动的根本目标在于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积极创新新媒体平台的内容和形式,从而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过前期市场调查和精准用户分析。本次活动选择中译出版社的图书,一是因为其为中国出版集团的成员单位,是中译公司的兄弟单位,通过在新媒体平台上资源共享,可深化集团各单位间的合作交流,二是因为该类书籍的目标受众是翻译爱好者、学习者、工作者,与中译公司的目标用户一致,通过这样的公益赠书活动,可实现资源最大化。

未来,中译公司新媒体平台还将继续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探索更多具有新意的品牌宣传活动,借力发力,为推动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