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第六期“三个一百”人才培训班

1_副本

2021年5月11日~14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三个一百”人才培训班。近300名集团“三个一百”人才及广东省出版集团和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岩,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于殿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为第二届编辑技能大赛获奖的个人及单位颁奖。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出席结业式,并做总结讲话。

11_副本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

黄志坚同志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集团提出更高政治站位、更高发展目标、更高发展质量的“十四五”时期总体目标。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一支政治强、业务精、重实干、善创新、勇担当的人才队伍,在这个关键节点,集团举办培训班,其目的就是进一步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推动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并进一步明确三个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集团使命职责;二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三是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的作用。

111_副本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伯根

刘伯根同志在结业式上以《做一流人才 创一流企业》为题总结,重点强调了四点:一是人才是国家民族发展的命脉;二是人才是出版文化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三是集团人才队伍现状分析;四是“十四五”时期集团人才发展期待。中国出版集团有志于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希望大家也要有志于成为一流的人才、创造一流的业绩、作出一流的贡献!同时表示本期培训班组织得非常成功,针对性很强,取得了预期效果。

1111_副本

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徐焰教授

结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本期培训班邀请到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徐焰教授在第九期中版“四力”大讲堂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进行授课。

“三个一百”人才培训班是集团公司培养优秀编辑人才、优秀营销人才、优秀数字化人才、优秀国际化人才和优秀经营管理人才的重要平台。本期培训班实际开设讲座19场,安排交流讨论2次,同时还开展观看“榜样”专题节目等活动。参加培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于做好新时代出版工作有了更充分地认识,将努力承载起新时代出版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