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出版

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共同编著的主题出版物《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日前出版,通过音乐艺术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该书分为“开天辟地”“洪流滚滚”“星火燎原”等10个篇章,围绕135个党史关键词,遴选反映百年历程中重大历史时刻、重要历史人物的166首经典歌曲、142幅珍贵历史照片和97首乐谱音频,通过歌曲赏析、党史解读与音乐聆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据悉,该书将通过5G+VR技术,推出具有全景视角、沉浸式体验、虚实结合的5G富媒体版本,呈现聆听音乐、演唱歌曲、学习党史的交互效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