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

267A214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结合职责使命、全面领会把握,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心工作,8月4日下午,集团召开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汪锋出席会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结合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讲话,会议由集团党组副书记刘伯根主持。

黄志坚

黄志坚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对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3点意见。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精气神,继承和发扬集团红色传统和企业文化,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奋斗的意志与豪情。三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好国企党建工作要求;不断深化内部改革、不断完善考核机制、不断健全监督体系,贯彻落实好国有企业改革要求;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着力推动内部创新,努力创新出版业态,贯彻落实好出版工作要求。

刘伯根4

刘伯根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是一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会议,是一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会议,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深化学习,推动工作。

会上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会议精神,并启动了“我身边的红色”访谈活动。商务、美术、三联、中译公司4家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中华、中图公司、研究3家单位的4名优秀基层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单位一把手、分管党建工作领导,集团公司职工董事、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和部门主任共65人参加现场会议,东方出版中心以视频形式参会。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