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170种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公布

中宣部办公厅日前公布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170种,包括人民出版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图书选题145种,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红色经典电影连环画》、人民音乐电子音像出版社《小康之歌——庆祝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原创歌曲精选》等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25种。

《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主题出版工作的通知》明确,各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和出版单位主管部门要对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的出版发行工作进行全流程指导,督促出版单位按时高质完成重点出版物出版工作。承担重点出版物出版任务的相关出版单位要把好出版导向关,严格遵守重大选题备案等规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切实抓好重点出版物组稿、编辑、校对、印制、发行等各环节,确保出版质量。正式出版时,可在出版物封面或外包装上标注“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字样。

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对此次入选的重点出版物给予专项支持。

中央宣传部组织新闻媒体集中宣传报道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各地区各部门要组织好本地区本部门重点出版物的宣传推介工作。各地区要组织出版集团、发行集团做好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展示展销工作。各地书城、书店设立专门区域集中展示展销重点出版物。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