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于殿利出席商务印书馆《精选英汉汉英词典》(第5版)和《牛津学术英语词典》(英汉双语版)新书发布会

12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于殿利在商务印书馆《精选英汉汉英词典》(第5版)和《牛津学术英语词典》(英汉双语版)新书发布会上致辞。

9月14日,商务印书馆在BIBF集团展区举办新书发布活动,推出《精选英汉汉英词典》(第5版)和《牛津学术英语词典》(英汉双语版)。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于殿利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他指出,商务印书馆和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40余年,共同出版了以工具书为代表的大量优秀图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中国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优质的内容保障,同时也为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交融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期待拥有悠久历史又焕发着勃勃生机的两家出版机构今后继续深化合作,带来更多惊喜。

商务印书馆执行董事顾青在发言中表示,商务印书馆和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合作从最初起就是传统与创新并重。双方的合作将在未来进入新的阶段,共同打造有特色的国际合作出版品牌,成为牛津和商务各自原有品牌的有益补充,为广大读者奉献更多优质产品,推动中国文化和世界文化的进一步交流与融合。

牛津大学出版社英语教学部合作与创新总监约瑟夫•诺贝尔、英语教学部数字产品开发经理珍妮佛•布拉德伯里通过视频发言,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锐出席现场活动并发言。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