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出席商务印书馆《中国社会科学手册》与“当代中国社会研究丛书”英文版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1

9月15日,商务印书馆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所属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出版公司在BIBF集团展区举行“商务印书馆-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中国社会科学手册》与‘当代中国社会研究丛书’英文版”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出席并致辞。他指出,双方此次合作紧扣时代脉搏,为引导国际学界乃至国际社会全面客观认识中国学科发展历程与中国社会发展面貌,提供了视野开阔的窗口。希望商务印书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拓宽国际合作渠道,促进世界文明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大中华区图书总监李琰表示,后疫情时代,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变局,世界需要更多来自中国学者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思想的传递,以了解真实的“中国故事”。

商务印书馆执行董事顾青表示,商务印书馆不仅重视把各国学术名著“引进来”,近年来亦更致力于精选和出版现当代中国学者的优秀学术成果,并推动翻译成多个文版“走出去”,深化中外学术交流和对话,让世界了解“哲学社会科学中的中国”。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