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书店社店联席会纵论更多可能

9月15日,由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和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社店战略合作联席会在四川广汉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兼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龙章,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肖启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林疆燕、蒋鸣涛、周亦翔、刘兴太、张克文、朱斌、王东华、邹健、时军、许大华、王岐、张文强、王晓东、余慧、孙重人、杨柳青等全国各地十余家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与会并研讨。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副总经理陈义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形势下社店合作还有哪些可能”。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总编辑尹涛介绍了三联重点产品、产品线,推介了专供产品,邀请10位书店大咖讲评三联书店2020~2021年度“市场影响力十大好书”,并通过线上平台向全国部分新华书店现场直播。与会书店代表与三联书店签订了社店战略合作协议,在现有密切合作的基础上更紧密地借助各自优势,协同发展,为建立书香社会提供更优质、优惠的服务,为行业树立标杆。三联书店新书《追寻三星堆:探访长江流域的青铜文明》于9月16日在四川广汉首发。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