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第十期中版“四力”大讲堂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图片1

9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建国72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第十期中版“四力”大讲堂。特别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沈传亮教授讲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姜燕主持。集团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主会场讲座,各单位职工共1000余人分别在28个分会场采取在线同步直播的方式参加讲座。

图片2

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为中版“四力”大讲堂授课

讲座中,沈传亮教授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背景、全面准确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经验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国内、国际的局势,我们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者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集团建成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图片4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图片5

东方出版中心

图片6

新华书店总店

图片7

研究出版社

图片8

现代教育出版社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