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首次公开选聘领导干部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激发企业和员工动力,10月28日,集团召开首次全集团范围公开选聘领导干部答辩会议。集团领导黄志坚、刘伯根、李岩、陈永刚、张宏、茅院生同志及驻部纪检监察组徐鑫淼同志出席会议。 

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在选聘会总结时指出,此次公开选聘干部,参与答辩的同志精神风貌良好,各位评委严格认真把关,集团总部和各单位干部积极旁听见证,整体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黄志坚强调,公开选聘干部是深化干部体制机制改革的有益探索,是集团各层级干部展示才华、脱颖而出的良好机会,是拓宽集团干部职工选人用人知情权、监督权的重要渠道,更是集团和各单位发现、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集团党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成才机制,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打造适应集团“十四五”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国家队”。

本次现场答辩岗位包括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编辑、华文出版社副总经理和总部编委办审读处处长3个岗位,共8名同志参加现场答辩。评委小组由集团职工董事、总部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近百名集团干部职工列席旁听。会后大家普遍反映,公开选聘的方式给干部提供了“赛场选马”的赛道,搭建了干事创业的舞台,营造了促思考、重实绩的导向,必将对加强集团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