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把“为人民谋幸福”落实到“为人民出好书”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立即对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履行好出版‘国家队’的职责和使命相结合,与集团‘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相结合,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集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强大动力。”

11月12日上午10时,集团组织干部职工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收看中共中央解读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实况。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份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单,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初心不改的坚定与执着。

人民文学出版社党员柏英表示,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为人民谋幸福”落实到“为人民出好书”上,将出版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体现到出版项目中,力求每一本书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党员文鹏所在团队承担着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语言服务的重要任务。文鹏表示:“我会努力将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动力,为中华文化的对外传播、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从中国出版集团了解到,下一步,集团将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聚焦“三个突出”,即突出关键,以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等为抓手,将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类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突出结合,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拓展、与正在进行的年度选题论证、与谋划明年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突出氛围,充分利用集团官网、公众号等平台,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一系列扎实举措,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