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启“书香京城·全民阅读惠”主题活动

12月1日,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系列品牌之一,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书香京城·全民阅读惠”主题活动在北京王府井书店开启。活动现场发布汇集300本好书的“全民阅读惠·名家书单”、北京80家特色书店地图“全民阅读惠·书香坐标”、80支“邂逅北京特色书店”短视频,以全方位的阅读体验和多重惠民活动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

推介会开场,北京市新华书店王府井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强谈到,王府井书店积极参与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先后创立了“享受阅读·让梦飞翔”“书香致远·自在读行”主题读书品牌活动,并与北京市东城区图书馆联合创办了“馆店结合”模式的“王府井图书馆”,为市民对于阅读体验的享受提供空间与优质服务。

作为“全民阅读惠·名家书单”的推荐人代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总编彭冬林、书评人杨早、《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有限公司副社长邹昱勤做客“读书与生活”访谈环节,共同探讨阅读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并就图书出版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展开了深度对谈。在“阅读与城市”访谈环节,北京新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传媒广告事业部部长、幽默书店负责人刘忠,全民畅读书店创始人、总经理赵杰,涵芬楼书店副总经理明磊,UA城市书院创始人、紫金城市书院主理人谢晶来到现场,结合自身特色以及从业多年的切身体会,共同探讨书店与城市的关系,展望后疫情时代实体书店的未来发展之路。在厚惠有期环节,京东图书文教业务部市场营销负责人刘晓丹,钟书阁北京区域营销经理王海波,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掌阅精选总经理陈超对各自的活动与惠民信息进行了精彩推介。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