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大百科社联合首博推动文物“活”起来

12月27日,首都博物馆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穿越时空的中国·大运河》数字影像展映启动”活动在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执行董事(社长)、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编辑刘国辉,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副总编辑蒋丽君,北京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德春,首都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韩战明等出席并讲话。

此次签约标志着两家不同领域的国家级文化机构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立足北京历史文化,充分挖掘大运河、长城、西山永定河及北京中轴线的丰富资源,推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一轴一城、两园三带、一区一中心”首都文博核心工作深入开展,共同创造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当日,双方联合推出“穿越时空的大运河”数字影像体验展映活动,向首都博物馆观众动态展示历史悠久的大运河文化。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