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赓续奋斗 务实推进 高效协同 稳步发展

图片 1

1月26日,中图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等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有关重大部署,传达黄志坚董事长在集团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问题导向,总结过去经验,部署今年工作。中图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红文作了题为《赓续奋斗 务实推进 高效协同 稳步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经理林丽颖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梁建瑞、林键、庞莉莉、曹勇斌参加会议。

图片 2

李红文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中图实施“新五型”发展战略,持续执行“四新计划”,全面开启由内容服务商向数据运营商转型的第一年。中图公司紧扣建党百年,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激发红色引擎作用;坚持稳中求进,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和行业变化,稳住传统主业基本盘;稳步推进数字化转型,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韧性;提升治理能力,促进双效统一,整体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李红文强调,做好2022年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密围绕“强主业、精管理、谋创新、促转型”年度工作主题,重点做好六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二是推动体制机制再改革,提升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三是创新推进一体化经营,实现传统主业稳中求进;四是加强技术创新应用,提升转型新能级;五是高水平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高质量提升国际传播力;六是铸实BIBF底座,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

总经理林丽颖作会议总结,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围绕核心要义,做好会议的学习传达与深刻领会,突出稳中求进、协同发力、赓续奋斗;二是锁定任务目标,制定落地举措,推动各板块提质增效升级;三是坚持务实作风,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图片 4

会议期间,还对中图公司第一届“优秀编辑”“优秀品牌营销”“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并作成果汇报;4家单位做专题报告。

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助理级以上人员现场参会,国内外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视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