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出席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第五轮内部巡视整改工作统一安排,3月10日,数媒公司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志坚出席会议,集团直属机关纪委、党组巡视办负责同志,数媒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黄志坚指出,数媒公司要通过巡视整改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企和高质量发展:一要结合企业实际确定发展思路。根据集团指导意见,立足自身实际,确保发展方向可行,切实有效落实落地。二要坚持互联网思维,继续聚焦发展路径。在融媒体编创加工方面,持续培养自身优势能力;在数字阅读服务方面,要实现精准定位,明确内容和模式。三要积极创设良好精神状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依法依规行事,形成强烈的市场意识,着力开拓市场渠道,同时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大市场论证力度,果断止血减重。四要抓好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绩效考核,加大激励性分配,健全选人用人与分配机制。

会上,数媒公司党总支和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深入剖析形成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责任,强化整改举措,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集团直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了进一步明确职责坚决整改到位、用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整改与治理并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建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