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务印书馆发布5月“十大好书”

5月20日晚,商务印书馆通过直播的形式向读者推荐商务印书馆5月重点新书,发布5月“商务印书馆十大好书”,并通过抽奖赠书的形式与读者互动。

据介绍,经过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审,《好玩儿的大师》《老英国:十九世纪英国见闻录》《形而上学论》《烟斗随笔》《法理学手册》《西方青年史》《启蒙与书籍:苏格兰启蒙运动中的出版业》《古代美索不达米亚城市》《爱因斯坦晚年文集》《陷入奇点:人类世政治哲学研究》等入选2022年5月“商务印书馆十大好书”。其中,在《好玩儿的大师》一书中,读者通过中国现代语言学和现代音乐先驱赵元任先生所拍摄的照片,跟随其游走于百年中国的历史现场。该书展现了一个知识分子眼中的现代中国与学术人生。

在5月重点新书中,有《现代汉语词典》(第7版大字本)、《汉字规范字与繁体字、异体字对照小字典》、《俄汉新词词典》(第二版)等工具书。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