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恳谈提振信心 社店协力同行

人民音乐出版社举办2022年社店恳谈会

2022年6月28日,针对上半年营销及市场情况,为及时沟通信息、加强交流、密切合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人民音乐出版社以线上会议方式及时召开了“2022年社店业务恳谈会”。新华文轩、浙江新华、博库、江苏凤凰、广州新华、深圳新华、京东、当当、瑞东、新华文馨等四十余家重点经销商领导、采购经理参会。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经理魏振华出席会议并做了发言。恳谈会由社长助理、发行部主任张伯平主持,发行部与事业发展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魏振华较为系统地梳理并介绍了人民音乐出版社近几年形成的“红皮书”、“菲伯尔钢琴”、“全国音协(中央院)钢琴考级”、“音基考级”、“国际英皇考级”等五大核心产品线,理论、器乐、声乐、院校、少儿、文化、音像、期刊、镇社之宝、农家书屋等15个板块200种重点常销品以及《新学堂歌》、“华韵师苑”系列等重点新品。

魏振华还就今年以来人民音乐出版社的营销策略与下半年经营举措作了进一步说明。营销业务从年初即确定了“细分线上线下渠道、提升平台服务质量、加强品牌营销推广、持续推进打假控价”的整体布局,并进行了人员调整与整合。经销政策上按全年经销与时间节点阶段性促销稳步推进,经营管理上加强了对经销合同、经销商信用额度、客户评价及产品退货等管理力度,品牌营销上坚持控价打假不手软、每月电子新书按时推、“万叶书香·乐读乐美”系列直播常态播、公益讲座不停歇。他希望通过恳谈交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协力同行,共同为音乐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华文轩、京东、当当等经销商代表结合近两年经营增长规模与营销经验,就加强网店重点品限价管控、打击盗版、重点产品宣传推广、新品信息传递及时完备、单品组套、图书备货、腰部产品营销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且合理的建议。其他参会经销商代表也进行了交流沟通。社店业务恳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