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务印书馆《李劼人往事:1925—1952》畅谈成都往事

11月26日,《李劼人往事:1925—1952》图书分享会在2022天府书展现场举行。该书作者龚静染、作家岱峻与读者畅谈文学大师李劼人和老成都的故事,并分享了非虚构写作的理念和方法。活动由商务印书馆成都分馆编辑魏雪平主持。

活动现场,龚静染和岱峻两位四川本土作家结合自身的写作经验,就李劼人的文学评价等话题展开对谈。龚静染表示,希望《李劼人往事》不仅让读者认识一个真实的李劼人,还能带人们穿越时空回到近百年前,触达川蜀文化的土壤。岱峻表示,李劼人让成都这个城市变得与众不同,川蜀文化中深藏丰富的资源,许多有价值的学人故事尚待挖掘、梳理、呈现,这是本土作家持续创作的巨大动力。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