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直播间】以出版促扶贫 图博会首设扶贫展台

内容简介:

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正在北京举行。本届图博会上首次设置了扶贫展台,各大出版社都加大了对扶贫主题的关注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精神食粮。

有中国出版业“国家队”称号的中国出版集团,在展区设置了扶贫展台,集中展示脱贫攻坚题材的系列图书。目前,集团已策划出版扶贫系列图书100余种,包含理论研究、通俗读物等多个品类。既有解读扶贫政策的教材读本,也有书写扶贫经历的纪实性文学作品。“中国扶贫书系”汇编各地脱贫攻坚的成功案例,对他国减贫事业具有参考价值,在图博会上大受境外出版商青睐。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