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参加上辇村党支部民主生活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1-21   作者:石松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自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组织与顺义区北小营镇上辇村党支部结成“新农村共建单位”以来,按照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两单位党组织与上辇村党支部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双方在2012年互相走访、熟悉情况,并决定在2013年把共建活动向深度推进。

2013年1月18日,上辇村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日活动,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组织应邀参加了该活动。当日上午8:30,在北京中新联党总支书记王九丁和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支部书记肖启明的率领下,两个党组织的全体支委一行6人准时来到上辇村,受到了上辇村党支部书记孙士林和北小营镇政府干部的亲切接待。北京中新联党总支和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支部向上辇村赠送了一批文化用品和法律图书,孙士林对此表示了感谢。在孙士林的安排下,两单位党组织首先参加了上辇村村民代表大会。会上,听取了上辇村党支部向大会汇报的2012年工作情况、财务收支状况,并听取了党支部2013年工作计划。其次,两单位党组织参观了即将启用的、为村民新建的太阳能浴室。修建该浴室,是上辇村党支部为村民做的好事之一。该浴室只对本村村民开放,不仅只象征性地收取费用,而且还给65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10张票,提供其免费使用的机会。最后,两单位党组织参加了北小营镇“一助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所作的北小营镇“一助一”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参加上辇村党支部民主生活日的活动,两单位党组织更深入地了解了上辇村的建设情况,加深了两单位党组织与上辇村的关系,并进一步探讨了今后共建工作的具体内容。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