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0-16   作者:刘薇   新闻来源: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

秋高气爽的十月,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主题为:强健体魄、增进交流、凝聚力量、提升团队。

10月12日上午9点30分,世图北京公司全体员工,整齐地集合到办公院落场地中央。世图公司总经理梁建瑞为大家作了赛前动员讲话,梁总讲话指出,一个企业一定要讲竞争、讲销售、讲任务,但不能只讲这些压力,还要讲温情、讲互助、讲团结,每项工作都需要人际配合,他希望大家一起行动共同创造世图大家庭的和谐氛围,祝愿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世图公司党委书记杨辉、世图北京公司总经理张跃明也分别讲话,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

为培育团队协作精神,运动会设置的七个项目都为集体项目,分别是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呼啦圈比赛、踢毽子比赛、投篮比赛、托乒乓球赛跑、拔河比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体现了拼搏与协作的精神。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每球必争、每场必拼,令人叫绝的场面层出不穷,啦啦队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

比赛当天风和日丽,欢声笑语响彻整个场地。场上选手奋勇拼搏,场下啦啦队员呐喊助威,赛场上下弥漫着亲情、友情和激情。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输赢都快乐无比,无论参赛与否都兴奋异常。

通过比赛,展示了员工勇于拼搏的运动风采和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员工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争先创优的工作意识和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为世图公司进一步营造积极和谐的企业氛围,做了一次成功的尝试。

此次运动会,也是世图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群众意见的一个具体举措,体现了边整边改的精神,计划形成长效机制,以后每年举办一届。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