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举办“香山论坛·中图分论坛”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4-07-01   新闻来源: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6月30日,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在10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4年“香山论坛·中图分论坛”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总公司各部门和5家分支机构的18位选手报名参赛。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分支机构党政领导班子代表共11人出席会议并担任演讲比赛评委。总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员工共100余人出席大会。

常务副总经理张纪臣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举办2014年“香山论坛·中图分论坛”演讲比赛的情况。他说,本次比赛是中图公司继去年以来第二次举办,是“香山论坛·中图分论坛”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中图推进品牌建设方案实施的一部分。演讲比赛根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品牌战略实施要求,以“改革·品牌·竞争力”为主题,广泛深入宣传品牌经营战略,以企业品牌、易阅通和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三个品牌建设为重点,挖掘品牌价值,发挥品牌优势,提升品牌影响,促进公司稳健快速发展。

副总经理朱朝旭同志宣读了演讲比赛评分标准和选手注意事项。

18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入场进行演讲。选手们激情昂然,思想深刻,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对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和中图公司品牌战略的独特见解。

党委书记吴伟同志对演讲比赛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并对比赛组织工作和参与度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于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她讲了三点感受:第一,选手们演讲时间把握的非常好,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演讲,这说明了选手们在比赛前做了充分的练习和准备。第二,演讲选手在着装和仪容上都很得体,在外在形象上都达到了比赛的要求。第三,在本次比赛中,12位女选手相比6位男选手的表现要更出色,希望以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多的优秀男选手报名参加。最后,她强调了对品牌战略的三点认识,一是品牌要为战略服务;二是品牌需要在不断的实践中成长成熟;三是要看到品牌本身的巨大价值。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