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编织爱心献边疆

发布日期:2015-01-13   作者:吴永利   新闻来源: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根据全国妇联、中直妇工委、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女工委关于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统一部署,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工会、公司女工委组织并参与了本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公益活动。

此项公益活动是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为贫困少数民资家庭和孤残儿童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各分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位参与活动职工以高度的热情、温暖的爱心,几乎牺牲所有业余时间,积极投入到公益活动之中。为了搭配合适的颜色,她们用上家里的库存,线不够了,她们自己购买,有的职工还将自家的新成品捐出,以表爱心。已佩戴花镜的女职工,演绎着她们宝刀未老的青春记忆,编织出色彩丰富,创意别样的小衫、小裙;稍有基础,聪明手巧的女职工,边学花样边创作,重新学习了编织技法;零基础的女职工,与母亲一起共献爱心合作完成,经过本次活动,她们也爱上了编织。

本次公益活动,女员工们不仅为新疆少数民族编织了毛衣、帽子、围巾及手套等物品,更奉献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员工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