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5-26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5月22~23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北京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刘伯根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中直机关工会副主席崔钦华出席闭幕式并颁奖。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比赛组委会主任王云武致开幕词。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杭连生、崔景园,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及运动员共180多人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王云武同志在开幕式上说,企业文化是决定一个企业兴衰成败的重要因素,文化体育活动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举办“香山论坛”系列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为集团的改革发展增进了思想共识,凝聚了改革力量,振奋了精神斗志,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创造活力和工作热情,集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多年来,我们相继开展了各种文化体育活动,树立了集团公司的良好形象,展示了集团干部员工的风采,增进了各单位的友谊和感情,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希望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集团职工的新风采。

全集团在京的有14家单位组成17个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届比赛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保证了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

比赛中,运动员身姿矫健,啦啦队呐喊助威,整个场馆气氛热烈。进入前八名比赛后,运动员们棋逢对手,每一球每一分都打得辛苦、争得艰难。比赛时间虽短,但大家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享受着付出的愉悦、品味着成功的喜悦。各单位工会干部为运动员们订餐、买水,后勤保障工作到位。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本届乒乓球比赛成绩如下:获得混合男女团体冠军的是中华书局二队,亚军是商务印书馆,第三名是中华书局一队,第四名是人民音乐出版社二队,第五名是三联书店一队,第六名是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一队,第七名是中版数字传媒公司,第八名是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获得中老年组女子单打冠军的是中华书局的何平,亚军是商务印书馆的王小甦。获得中老年组男子单打冠军的是商务印书馆的马小槐,亚军是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的李放。参加混合男女团体赛的13个单位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