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出版集团举办第五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5-05-19   作者:汪武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

IMG_8564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的精神,展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为集团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集团将于9月份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5-9月期间陆续举办一系列分项比赛。5月13-14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办了职工运动会的首场比赛——第五届职工羽毛球大赛。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致开幕词,中直机关群工部副部长、中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杨雅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大赛组委会主任王云武主持开幕式,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杭连生、崔景园,集团各单位领导、工会主席、副主席及裁判员、运动员近300人参加开幕式。

IMG_8562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致开幕辞

王涛同志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集团积极推进“三化目标、六大战略”,改革发展阔步前进,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飞跃提升,走出了一条具有文化央企特点和中国出版集团特色的发展道路。今年,集团公司作出了继续推进“三六构想”,力争实现“六个新进展”的工作部署,其中集团化建设是今年的重点工作。集团化建设首先要凝聚强化集团意识,这也是这些年来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各种文化活动增进思想共识、凝聚改革力量、振奋精神斗志,激励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集团的改革发展事业上来。集团成立以来举办了多次大型的文体活动,不仅树立了中国出版集团的形象,展示了集团干部员工的风采,也增进了各单位的友谊和感情,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要多组织这方面的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参与改革发展的热情。

王涛同志希望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尊重裁判的裁决,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集团员工的风采。

IMG_8573

中直机关群工部副部长、中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杨雅芳预祝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杨雅芳同志对集团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暨第五届羽毛球比赛表示祝贺。她说,出版集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中直机关职工健康计划,不仅组织职工举办了许多文体活动,也积极参加中直机关的活动,展示了集团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为集团的改革发展凝聚了群众力量。中直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出版集团开展职工活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工作热情。最后,她预祝出版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暨第五届羽毛球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IMG_8600

IMG_9002

赛场英姿

集团在京的有22家单位2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羽球飞舞,运动员身姿矫健,奋力拼搏,整个场馆的气氛热烈。进入半决赛后,运动员们棋逢对手,你来我往,有的运动员虽然受伤仍顽强拼搏,每一球每一分都打得辛苦争得艰难。但大家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享受着付出的愉悦,品味着成功的快乐。各单位工会干部为运动员们订餐、买水,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4

男子单打冠军:商务印书馆张仲彬

IMG_8911

男子双打冠军:中译出版社于建军、郭宇

IMG_8987

男女混双亚军:商务印书馆张仲彬、郭朝凤

IMG_8982

男女混双季军:新华书店总店柴志敏、钱伟庆

IMG_8952

女子单打冠军:中华书局李丽雅

IMG_8929

女子双打冠军:中华书局何平、徐旭红

IMG_8948

女子双打亚军:人民文学出版社赵宇明、张娜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本次羽毛球大赛的比赛成绩如下: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的是商务印书馆张仲彬,第二名是中华书局洪涛,第三名是商务印书馆邹贵虎。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的是中华书局李丽雅,第二名是人民文学赵宇明,第三名是新华书店总店柴志敏。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的是中译公司于建军、郭宇,第二名是美术总社王延军、张京,第三名是商务印书馆邹贵虎、朱武光。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的是中华书局何平、徐旭红,第二名是人民文学赵宇明、张娜,第三名是人民音乐王宇、李烨。获得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的是中华书局洪涛、徐旭红,第二名是商务印书馆张仲彬、郭朝凤,第三名是新华书店总店柴志敏、钱伟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商务印书馆,第二名是中华书局,第三名是中译公司。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