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唐丽芳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2月12日,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对2017年度考核优秀职工、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部门予以表彰。总经理赵东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报告。党委书记董玲主持会议。副总编辑郑纳新宣读中心2017年度专项奖获奖名单,副总编辑王祖光宣读表彰决定。中心领导向被表彰的职工和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新媒体事业部员工李娜、东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傅杰作为考核优秀职工代表,总编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唐丽芳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部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赵东在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主题报告时指出,2017年,是中心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进一步规范管理,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一年来,中心在集团公司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集团“三六构想”战略目标及“两调四强”战略思路为指导,落实“三大要领”。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实现了中心安全运营和稳健增长,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中心党的建设得到加强,成果显著;经济实力不断壮大,增速理想;员工收入切实增长,超出预期。全年完成营业收入18667万元,较上年增7.5%。完成利润总额5454万元,较上年增长7.9%。员工收入较上年增长9.0%。

赵东从综合管理、出版主业、商业物业、新媒体运营、党建工作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中心2017年工作,肯定过去一年管理加强、主业提升、房产平稳、融合推进、党建引领五方面的各项举措和成果。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全体职工一年来以各种方式支持关注中心工作与发展表示感谢和敬意。

赵东强调,作为集团在上海的排头兵,中心要通过“打牢‘一个基础’,推动‘3+2模式’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经济总量的跃升,为建设“三型集团”作出重要贡献,为中心长远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这是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十三五”基础上,面向新时代的新思考和战略新指向。2018年,中心要以庆祝建社40周年为契机,遵循集团2018年工作总要求,打牢“一个基础”,推动“3+2模式”发展,在坚持社会效益为先的前提下,保持营收和利润双增7%,促进党建、产业、管理、资本全面进步,不断形成高质量的发展格局。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怀揣本源初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上下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集团“三型集团”建设、东方大家庭更有温度、广大干部职工更有幸福感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共同拼搏、共同收获!

董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赵东同志的主题报告内容全面、内涵丰富、论述实在,回顾了成绩,分享了启示,明确了目标,对中心干部、员工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奋进“十三五”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中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更好对接集团“三型集团”战略部署,更好立足东方实际特点,更好围绕中心2018年任务目标,精准定位,全面对标,牢固树立“个人与企业同促共进、共同发展;心中装着东方、想东方、谋东方、爱东方、助东方”的集体思想,齐心协力谋发展,为集团打造“三型集团”、东方出版主业再提升、商业物业再增长、新媒体运营再拓展、党的建设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再前进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