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10.5万只口罩等防疫用品急送湖北!

13万新华人手牵手心连心,共待春风十里百花盛开

发布日期:2020-02-28   新闻来源:新华书店总店

image001

点击链接收看视频:https://url.cn/5SaOtzJ?sf=uri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新华书店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在各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做好课前教材发行,体现了新华人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祖国各地新华人始终牵挂着身处疫情中心的湖北人民,特别是湖北新华人。

image003

1月24日,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向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送去慰问信:“13万新华人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新华一家亲,新华心连心!湖北新华同仁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1月27日,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向全国新华书店干部员工发出倡议:上下一心、勇于担当,科学作为、带头示范,在党中央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使命在肩,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image005

2月18日,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向各省区市新华书店发出“为湖北省新华捐助防疫用品”的倡议:“一起帮助湖北省新华同仁度过这个冬天”。拳拳爱心,温暖守护,汇聚驰援力量。

2月18日,新华书店总店、北京市新华书店、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新华书店集团、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新华书店、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等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响应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倡议,与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一起委托黑龙江绥芬河市新华书店从俄罗斯等多地组织货源,历尽艰辛共采购到10.8万只口罩,其中9万只口罩于2月27日前分批送往湖北省新华书店,1.8万只分送给全国其他同样需要口罩的新华书店。

image015

image013

image011

image009

image017

image021

image023

image019

2月19日,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再向湖北送去1万只口罩、1万双防护手套。

2月19日,江西新华发行集团向湖北送去5千只口罩,1千双防护手套。

2月20日,宁夏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向湖北送去25吨消毒液、190套防护服、1万双防护手套。

2月21日,陕西新华书店再向湖北送去1.5万双防护手套,500套防护服。

....温暖与祝福从全国各地奔向湖北新华书店同仁!

坚守岗位的新华人是防疫阵地的“守土者”,是防疫前线的最美“逆行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全体新华人和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一起共待春风十里,百花盛开!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