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人民音乐出版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许晔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范围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社党委、社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全社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在企业微信群中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督网站文章《为何应始终对粮食安全抱有危机意识?为何要反复敲响杜绝浪费的警钟?》,让大家要有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更加深入地领会“浪费之风务必狠刹”。

image001

同时,社党委、社工会还通过OA公告、LED屏、咖啡厅宣传栏以及工作群等方式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大家一起严格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号召员工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珍惜每一粒粮食。

人音社办公室及时跟上相关配套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用餐管理,精准统计每日用餐人数,从订餐源头降低浪费;二是提供免费保鲜袋,方便员工打包剩余午餐,避免浪费。

通过组织全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实施配套措施等举措,广大员工进一步树立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观念,社内形成了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油做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