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时代图书·新华书店北美网

时代图书·新华书店北美网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简称中图公司)与美国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Timesbook Inc)合资成立,它旨在利用双方优势,打造北美中文网上销售的第一品牌。网上书店由新华书店协会授权中图在开拓海外市场中使用.

网店的前身是美国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03年开通的时代图书网。2009年6月18日,新华书店(北美)网上书店试运营后正式开通。试运营期间,凭借新华书店的品牌影响和合作双方的资源特色,网站日销售量达500美元-600美元。2009年7月12日,时代图书网的中文名称正式更名为“时代图书·新华书店北美网”,这标志着中图与美国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中图公司长期致力于对外传播中国文化,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出版物进出口公司,在国内外出版界有着广泛的影响。中图公司与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实施战略重组后,对海外业务资源进行了梳理整合,加快了推动中国出版“走出去”的步伐,在海外出版、实物出口、版权贸易等方面实行了一系列措施。时代图书·新华书店北美网是中图公司继在纽约和圣地亚哥开办两家新华书店分店之后,开拓北美华人文化圈网络销售渠道的重要举措。

美国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北美华人提供丰富的文化产品,其营销范围覆盖北美43个州上百个城市,顾客也由华人延伸到当地美国人。

“时代图书·新华书店北美网”的合作预示着“新华书店”品牌多方位进入北美市场,对于加快中国出版“走出去”和进一步促进中文图书的海外发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打造北美最大的中文图书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网上书店可供应图书、期刊、音像制品及文化用品2万余种。中图公司是网上书店唯一的供货商。借助网站平台,书店和全美几十家中文学校、社区图书馆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北美各大中文学校提供丰富的课本、教材、文化用具等产品。网店良好的服务、便捷的交易方式为北美华人购买华文读物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书店将在进一步丰富品种和提高服务水平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网站的影响力,把网站办成北美华人网上购买中文图书的首选。

时代图书·新华书店北美网:http://www.timesbook.com/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