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员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2-04-12   作者:张涛 闫亚静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2012年4月1日至2日,在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支部书记肖启明同志的带领下,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员同志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接受党史教育,举行“牢记两个务必,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党群部主任石松和党群部副主任王福荣负责组织工作,7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此次党史教育活动。

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肖启明同志提出,希望全体党员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参观西柏坡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就毛泽东同志在西柏坡提出的“两个务必”在新时期工作中的现实指导意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对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的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全体党员还在肖启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重温自己忠于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另外,为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活动的机会,在往返路上石松同志还为参加人员讲述了党史知识;王福荣同志精心准备了30首红色歌曲并举行了演唱比赛,在熟悉的旋律中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奋斗过程中革命人的创业激情。

活动后,全体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事业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创造力,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进一步深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