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公报版宪法出版

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经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3月12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公报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据介绍,公报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1982年12月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1988年4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1993年3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1999年3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04年3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3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3月11日修正文本)。

据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社长刘海涛介绍,每年全国两会,中国民主法制社都会安排人员参加两会服务工作。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今年两会,出版社有两名专业编校人员参加了相关法律文本的编校工作。这是中国民主法制社成立以来,第一次在两会上直接参与相关法律文本的编校工作。

据了解,为了更便于公民使用学习,中国民主法制社还同时推出了宪法文本便携版。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