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举行“迎七一,我是党员我承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7-03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2012年建党91周年前夕,6月28日下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支部举行“庆七一,我是党员我承诺”座谈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我是党员我承诺”的主题,以座谈会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91岁华诞。社长肖启明,副总编刘海涛、赵卜慧出席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石松主持会议。

会场挂起了鲜艳的党旗,气氛既庄严又温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论是社领导还是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畅所欲言,对照党章要求和党的楷模,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的表现和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座谈会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来自不同的部门,办公室、总编室、财务部、出版部、工会、编辑室、发行中心的同志都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真诚地交流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承诺。赵卜慧同志讲述了她从业领路人——老编辑陈三省同志本分做人、踏实做事的工作往事。她承诺,今后要像陈三省一样认真对待工作,在领导岗位上做出成绩。刘海涛同志承诺自己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认真负责、承担应该担当的责任;弘扬正气,廉洁奉公,为出版社的发展贡献力量。其他党员同志在发言中,实事求是找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并作出郑重承诺。入党积极分子也都表示,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组织的一员。

肖启明同志认真地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一一做下记录。他肯定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好,是贯彻实践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表现。其后,肖启明同志谈了自己工作中的一些认识和对党员的要求。从一名党的干部的角度,肖启明同志认为应该做到:服从工作大局,保证出版社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新知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出版社效益;下大力气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学习贯彻集团“三六构想”的战略部署;自觉遵守社里的规章制度;加强廉政建设;多与员工沟通,关心员工成长。这些承诺都与出版社的发展紧密相连。

这次座谈会开得热烈、务实,别开生面,与会者感到受益匪浅,信心备增,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承诺。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