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7-25   作者:石松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按照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7月19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本单位全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团公司第一督导组宋晓红组长、王金鑫副处长出席动员会,民主法制全社人员参加动员会。

宋晓红组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全面阐述了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他指出,中央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主要体现在以下5个方面:一是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三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坚持领导带头。五是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其次,宋晓红要求出版社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他说,谭跃总裁在7月9日召开的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摆上重要位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宋晓红指出搞好实践活动,一是要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二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最后,他对如何做好督导工作,以及督导组在出版社开展督导的方式发表了意见。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社长肖启明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按照中央的精神和集团公司的要求,出版社马上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在出版社建立起了相应机构,由法人代表担任第一责任人。在具体落实上,结合出版社的实际,制订了本社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出版社认为,此次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因此决定把实践活动在全社范围内推开。他表示,出版社一定会在集团的指导下,全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把活动同出版社的建设结合起来,使其成为推进出版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对领导班子整体作风情况和班子成员个人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