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深入联系点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8-05   作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各单位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有计划按步骤地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7月18日~24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联系点与联系单位一起学习、一起研讨,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在人民文学出版社和商务印书馆,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总裁谭跃同志在听取两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后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机遇,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机遇,也是锤炼企业文化的机遇。各单位要围绕“务实为民清廉”的要求,以领导干部为主体,以纠正“四风”为重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思想成果、作风成果、制度成果。

在中华书局和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上,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书记王涛同志指出,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职工群众对各级领导班子“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认真查摆问题,理清整改思路,从群众利益和愿望出发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

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总裁王俊国同志在参加荣宝斋领导班子集体学习讨论时说,荣宝斋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实践证明,坚定不移地贯彻群众路线,坚定不移地依靠群众,企业才能快速发展。各级领导班子只有把群众路线植根于心中,才能更好地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把群众的力量凝聚成企业的生产力。

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总裁刘伯根同志在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上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在提高认识、端正心态,重在联系实际、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重在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重在建立长效机制,真正用群众路线的思想和方法指导实际工作。

在人民音乐出版社领导班子集体学习讨论上,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总裁林弋同志指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要注重实际、注重质量,保证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的质量,这也体现了各级领导班子的能力与胸怀。

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总裁李岩同志在参加三联书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时指出,要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继续发扬韬奋先生开创的“竭诚为读者服务”的优良传统,结合三联实际,突出三联特色,将群众路线贯彻好、落实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

在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上,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总裁潘凯雄同志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键在党员干部,核心在群众,切忌走过场、走形式。要深刻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只有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才能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