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贯彻中央精神 推进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7-08-07   作者:丁峰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8月2日,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集团和市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董玲,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郑纳新作了相关精神的传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王祖光出席会议。

会上,郑纳新同志传达了刘奇葆同志在7月12日召开的全国出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政办主任丁峰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印发<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精神。

董玲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刘奇葆同志7月28日在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集团、市委宣传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集团部署上来。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对标集团对中心的工作要求,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全面贯彻,分步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注入强大动力。

赵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坚定不移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奇葆同志的两个重要讲话是对我们出版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是对“实现出版业持续繁荣发展”提出的要求。中央领导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出版战线的从业人员更好贯彻落实中央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推进事业更好、更快前进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及实践意义。

赵东就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集团专题会议精神、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进中心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要,向党中央看齐,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守土有责,把正确导向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好导向、守住阵地、管好队伍,确保中心经济平稳增长;三是总编办公室要组织全体出版主业从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央、集团专题会议精神,认真汇总学习贯彻情况,及时提出保障措施,着力提升学习成效,促进主业健康发展;四是各部门要以不同形式认真传达中央、集团专题会议精神,全体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勇担当、重践行,以实际行动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推进中心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工作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