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新华书店总店党委委员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14   作者:戴昕   新闻来源:新华书店总店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新华书店总店党委委员于近日带头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

11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茅院生在第一党支部讲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茅院生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要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特点,抓好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二是要切实增强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按十九大报告“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培育新型文化业态”的要求,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

茅院生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落实到总店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勇于实践,在实践中真正取得成效,切实推进总店各项工作取得成绩。

9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柏万良为第四党支部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11月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雅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第三党支部讲了党课。11月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新在第二党支部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讲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党课。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