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新华书店总店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02   新闻来源:新华书店总店

2018年1月22日,新华书店总店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茅院生主持,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新,总经理助理戴昕、汪春荣,总店各部门及所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茅院生指出,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部署当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会议。总店党委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总店作为文化央企,加强党的领导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必须全面落实。三是要严格按照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确实把中央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用新的发展理念来推动工作。干部要带头,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大家不仅要通过会议学习,还要进行自学。各部门、各公司都要传达学习,并上报传达学习情况。

柏万良表示,总店将在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计划中进一步细化,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要求,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思想、工作等方面,真正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确保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副总经理陈新,总经理助理戴昕、汪春荣也表示要以中央精神为指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