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勇于担当,以党建促发展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朱丹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QQ图片20190403090355

4月1日,中心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大会。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作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403090323

会上,进行了中心党委、纪委换届选举。通报了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及党费收支情况;部署了中心2019年党建工作;举行了《2019年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责任书》签约仪式;发布了《东方出版中心开展“勇担当奏响爱国乐章,用‘四力’书写使命答卷”“七个一”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方案》。

赵东指出,一要深刻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重点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五大关键词:“两个维护”、组织力、主体责任、监督和正风肃纪、担当。深刻认识新时代持续加强党建对于推进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积极顺应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跑好加强党建、推进事业发展的接力赛。二要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为契机,更好推进中心党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集团相关部署要求,积极参与紧紧围绕中心发展战略规划推进,紧密结合干部队伍建设、事业发展,制定并推进的贯穿全年的“七个一”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持续深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培养和使用。提出:班子要以上率下,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坚持以未来事业需要为主的原则,团结出干部。

赵东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建强化、事业发展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支部,最关键的力量源泉在党员。希望各支部打造经得起党组织和群众考核、检验的过硬党支部;全体党员带头做到“四个合格”,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敢于担当作为,筑稳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

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