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举办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新闻来源: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青年理论小组学习_副本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在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党委的领导下,百科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按照集团部署,百科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团员青年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学习,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振了团员青年接续奋斗进一步做好百科全书编纂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展板_副本

8月以来,百科团支部举办“庆建团百年,展百科风采”手抄报征集活动,得到了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共收到53份作品。大家用手中的画笔,以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为描绘对象,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情趣盎然的内容,展现了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绘出了百年共青团的朝气蓬勃。为留存本次活动的美好记忆,百科团支部将收集到的手抄报作品,用展板的方式在社一楼展出,制作了作品画册,并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评选活动。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新时代的百科社团员青年将继续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集团和百科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