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引起政协委员的关注

近日,全国政协在北京铁道宾馆举办部分政协委员培训学习活动,全国各地共有近百名委员参加。众所周知,政协委员又被人们看做是国计民生现象的观察员,还是具有深入调研能力的调研员,传递民众心声的传达员。但是观察员也好,调研员也好,首先要做个“学习委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课题新情况层出不穷,学习先行,才能更好地听民声、出良策。

《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作为各种知识的总汇,能够给委员们提供大量有用的知识。所以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这次在活动驻地向委员们详细介绍并推荐了《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适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2009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进修班暨专题研讨班开学典礼发表关于领导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讲话不久,政协委员们结合习近平同志对领导干部的要求,并从自身学习需要出发,对《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发行非常重视,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作为一套相当权威的工具书,对提高整个民族和国家的素质发挥着巨大作用。把这样一套书推向也社会,也是委员们的责任。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员工于6月4日上午将《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送到北京铁道宾馆,并向驻地委员们展示了《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宣传册并介绍了详细内容,北京铁道宾馆的高经理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