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书店期刊策划早报道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出版的《三联生活周刊》和《读书》杂志发挥在读者中具有广泛影响的优势,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做好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宣传报道活动。

据悉,《三联生活周刊》在全年48期刊物中用10期来作《共和国六十年回顾》的专题报道。其中,《重访历史系列》集中反映1949年6座重要城市解放故事,分别为沈阳、南京、武汉、上海、广州、北京。另一系列紧紧围绕国庆立题,即《2009年阅兵猜想》、《建国大业》、《祖国》、《人民》,将在“十一”国庆前后集中推出。

《读书》杂志从第九期开始连续3期刊发重点文章,反映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成就,探索人们普遍关心的财政、水利建设、共和国发展模式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或选登献礼图书中的一些精彩章节。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