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揭晓新“双推”

1月9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举行了双推计划年度优秀图书颁奖仪式暨名家新作推介会。

《解放战争》、《目送》、《老子十二讲》、《孟子的智慧》、《观音》、《中国儿童好问题百科全书(拼音版)》、《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等10种图书获“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09年度优秀畅销书奖”;《杨绛文集》、《秦始皇的秘密》、《毛泽东的读书生活(第二版)》、《1944:松山战役笔记》、《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中国美术百科全书》等20种图书荣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09年度优秀常销书奖”。

据了解,“双推计划”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畅销书推广计划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常销书推荐计划的简称。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从旗下13家出版机构、29家出版社每年出版的7000多种图书中,挑选出优秀畅销书和常销书,整体向外推荐,借此达到“弘扬品牌、集约经营、贴近读者”的目的。同时,邀请各行业专家、媒体同仁依照质量、畅销、公平等原则遴选出获奖作品,在历届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揭晓“双推计划”优秀图书。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