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鸟》诗人之吟

俄罗斯著名作家维克多·斯里宾丘克新书《太阳鸟》中文版近日由现代出版社出版,该书的出版也是2009中国俄语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维克多·斯里宾丘克是俄罗斯著名当代诗人、作家,擅长描写人们内在的情感和理念:对自己的祖国、父母以及对孩子的热爱。《太阳鸟》是作者最重要的一部长篇小说,也是作家在中国出版的第二部作品。《太阳鸟》的主题是描写一个年轻诗人在上个世纪80年代社会转型时期的命运,曾在2004年被搬上莫斯科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他的小说集《笑面娃娃》中文版在今年6月已与中国读者见面。其中包括小说《明亮的星期天》《闪耀的瞬间》、诗集《时间之光》和政论小品文《沉没的亚特兰大的标记》等.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