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林新书在成都举行新书签售

2010年10月23日,人民美术出版社在西南书城为陈小林教授举行了新书《陈小林教设计》的签售会,陈小林教授系国际设计协会PDC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委员会委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四川平面设计家协会会长、“世界之星”中国推荐委员,现任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及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教学院长。此次签售现场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将西南书城的签售大厅围得水泄不通,签售现场火爆。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副总编辑林阳,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图书营销中心总经理吴本华,人民美术出版社教材研发中心副主任王远等出席了签售会。

2010年10月2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报告厅,再次举行《陈小林教设计》签售活动。在签售活动前,陈小林教授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历时3个小时的精彩专题讲座,博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人民美术出版社教材研发中心副主任王远从此书责任编辑的角度,介绍了《陈小林教设计》的诞生过程,加深了同学们对此书编辑过程的了解,也增加了对人民美术出版社的认识。整个签售过程气氛活跃,圆满成功。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