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出版社《我们误判了中国》助推主流阅读

日前,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的华文出版社邀请国际问题专家金灿荣教授做客“宁波价值观大讲堂”,结合新书《我们误判了中国:西方政要智囊重构对华认知》,为宁波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部分高校师生作“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政策”主题报告,以“大家大课讲大书”的形式助推主流阅读。

在世界读书日前后,华文出版社还邀请国际新闻名家走进辽宁省全民读书节名家讲堂、沈阳市全民读书月名家讲堂等大型阅读类讲坛,为当地公务员、媒体从业者、高校师生助读主题图书《我们误判了中国》。

据了解,《误判》一书首次会聚了基辛格等41位西方人士对中国发展模式的最新见解,出版后得到社会广泛关注。

华文出版社总编辑李红强认为,做主流好书、倡主流观点、影响主流人群的阅读推广方式,既是担大任,也是走大道。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