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好书“读者最喜爱的镇社之宝”评选启动

1月9日,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中版好书“读者最喜爱的镇社之宝”评选活动于北京“中版集团第六届经销商大会”上正式启动。中版集团旗下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等22家出版单位精选百余种重点图书参选,《鲁迅全集》《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点校本二十四史》《中国大百科全书》《围城》《新华字典》《现代汉语词典》等众多好书集中亮相,给读者带来一场中版好书的阅读盛宴。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官微以及22家出版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评选活动投票页面。

中版集团推出此次评选活动,意在推介优秀名家名作,推广中版精品好书,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文明;强化中版品牌形象,展现大社名社悠久的历史;向读者及行业展示出版“国家队”风采,展现中版品牌的厚重底蕴、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增强读者参与度,中版集团为投票后的读者设置了丰厚的图书奖品:参与微信留言互动,按照留言先后顺序随机抽取幸运读者,赠送中版好书一本,包括人民文学出版社《芳华》、中华书局《万历十五年》等七种图书。参与“我与中版好书的故事”读书征文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商务印书馆《汉译世界学术名著》(120周年纪念版,定价39800元)等六项图书大奖以及多项参与奖。

中版好书“镇社之宝”入选图书及征文活动结果将于今年4月23日世界阅读日之际在京揭晓,入选图书也将在全国各地重点书城组织巡回展销,以更好地回馈读者对中版好书的厚爱。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