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按需印刷圆满完成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报版生产任务

QQ图片20180313144455

2018年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图按需印刷接到加急印制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报版任务,并于次日凌晨圆满完成生产工作。

接到任务后,中图旗下的北京建宏印刷有限公司立刻派专人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编辑进行对接;同时,组织精干力量,连夜协调产能,加班加点进行生产。12日凌晨,10500册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部印制完毕,上午8时许,所有材料送达指定地点。

本次高效完成印制任务,得益于公司自主研发的“印库”印前自动化平台。该平台可对印前源文件进行自动化、规范化的检测与处理,相较于落后手工操作,印前处理效率得到了大量提高。另一方面,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成套数码按需印刷设备,也为保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顺应全球按需出版趋势,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传统印刷业务积极转型,2016年9月,按需印刷业务全面投产,全球按需印刷服务体系基本建成。现在,位于北京顺义空港地区的生产中心,已引进了多条国际最先进的数字印刷及自动化印后加工生产线,整个生产过程全数字化,节能环保,无VOC排放,具有真正的“一本起印”、“从一到万”按需印刷生产能力,并与海外十几个国家的按需印刷企业结成全球按需印刷联盟,实现国际按需印刷业务的更广覆盖。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